德聯國際有限公司,提供多樣電子零件,如溫度開關、溫度保險絲、電流保險絲、可復式保險絲(PPTC)、熱敏電阻(NTC/PTC)、水泥電阻、繼電器、突波吸收器等。
  • Tel:852-27639777
  • Fax:852-23041444
  • techlink@til.com.hk
  • 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號10樓06室

德聯國際有限公司 優質電子零件代理服務

多種品牌專業代理

Techlink, Since 1991

德聯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在熱保護產品領域具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的領先企業。我們致力於開發和製造各種高品質、可靠性極高的熱保護解決方案,以保護電子設備和系統免受過熱和電池故障的損壞。

作為您可靠的合作夥伴,我們提供多種產品,包括熱保護器、電池保護器、電池保護開關、溫度保險絲和方型溫度保險絲。我們的熱保護器擁有溫度感應功能,可在溫度超過預設值時自動切斷電路,確保系統安全運行。

此外,我們的電池保護器和保護開關專為鋰電池和其他充電池設計,能夠檢測並切斷電路,以防止過充、過放、短路和過熱等情況對電池的損害。我們的溫度保險絲和電阻型溫度保險絲可在超出安全溫度範圍時切斷電路,以保護設備免受過熱的危險。

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汽車、家用電器、工業控制等領域。無論您需要保護手機、筆記型電腦、電動工具、電動車或其他電子設備,我們都能提供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具體需求。

選擇德聯國際,您將獲得優質的熱保護產品和優秀的客戶服務。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合作,為您的設備和系統提供可靠的保護,確保順利運行和持久性能。